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伪】怪兽盲盒测评 迪迦桑不要撒狗粮了

   @橘猫 @沈忱 

  自从在下这个小小的宇宙测评博主上次开直播被整改之后,我就没少拜托隔壁那位郑桑。真是多谢了,老铁。

    哦,还有总是在买反派联盟出品盲盒的那位不知名的好心邻居。他手里总拿着一杯地球奶茶,却是位衣品十分优雅,身材不错的好好先生。

    不知道为什么那位先生,总是挑我家赛罗不在的时候,来上门拜访。

    他还好心问了问我开箱奥特曼激活时会遇到的困难,给我了一些据说是无害的怪兽盲盒后,还会帮我增加一下什么来自“邪神的祝福”的祝福加成。

    听他说,这叫做宿敌buff的加持。在开箱奥特曼的时候,会非常起效果。

    因为奥特战士开箱的时候,宿敌也在旁边同时开箱。每次开箱会产生不同的邂逅效果呢。

    真的好期待呢!为了这位热心的邻居先生的好意。所以我请他吃了一些我从地球上带来的马卡龙和双倍甜的奶豆腐。他接受似乎良好。

    我决定了,下次测评如果收视率贼高,那就在买一些地球人说的奶茶火锅来当谢礼就好了。

    我说过,我是个喜欢混沌感觉的乐子人。即使我的邻居有点反派倾向,也无所谓。

    人生嘛。重在乐趣。

    “迪迦桑,你回来了啊。工作还顺利么?”

    迪迦高冷的点点头,然后指了指我手心里刚从地球到货的卡蜜拉软胶。似乎很想要的样子。

    我连忙将为了凑单买的软胶递给了迪迦桑。因为地球人的客服桑告诉我。买迪迦的标配软胶,不是邪神也不是哥尔赞。而是这个叫卡蜜拉的软胶。

    虽然我很奇怪。虽然不清楚他怎么会对这个软胶感兴趣的?但是看他紧张的程度来说,地球人的客服桑诚不欺我。

    迪迦桑真的好贤惠啊,他都开始帮我打扫家务了。

    比起k老师的魔鬼作息时间。洛普斯只服务于贝利亚桑麻和捷德宝宝时,顺带照顾我的话,果然还是迪迦桑最靠谱和温柔!

    迪迦桑!怎么就这么一会的功夫,你带着卡蜜拉的软胶就不见了。

    嗯?迪迦桑!你怎么又拖着两个,刚才邻居先生刚送我的盲盒过来了。

    你感觉气息不太对,让我帮忙打开?

    我为什么会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好吧!那我们先出去开一个,再顺便来个久违的直播吧。

    唉?

    “郑桑,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不知为何,他看着我手里还没打开的怪兽盲盒,总感觉有些眼神不善呢?

    “我要去开个盲盒。听说不会有什么危害的。所以要开直播呢。郑桑要一起嘛?”我友好的询问了一下在我看来秘密同样非常多的,号称是个地球人的郑桑。

    不过。郑桑,你的眼神好奇怪啊。

    “不了。我约了人。你……注意安全。”

    约了人么?看样子他貌似是有约。

    然后又像想起什么一样,他从兜兜里翻出了一个比巴掌小了两圈瞧着特别精致,看着应该是光能转化器之类的东西,递了给我。

    “我想。在测评期间,如果出现了什么小问题。还请在第一时刻内把它打开。”他一脸真诚的看着我。并且我总觉得他的表情有点说不出来的“幸灾乐祸”?

    “这个是?”我试探性的浅问了一下。

    “我最近在科技局兼职。”他似乎又有些不太好意思。

    我见他稍微压低了声音。仔细观察着周边,应该是看两边没有路过的奥才跟我说道。

    “原来如此。”

    我悟了!请包在我身上吧。我递给了他一个会帮你留一份测评影像的眼神。

    又点点头,目送郑桑离开。

    我想,大概是郑桑是只是想测测自己研发的新产品啊,但苦于又不认识什么正经博主。

    幸亏他邻居我还是个专业级别的,宇宙级别!靠谱测评博主。嗯,找我就对了。

    反正人生嘛,快乐就好。

    亲人们,是我,一个喜欢奥特曼系列的宇宙测评博主。我今天来开箱一款人气随机怪兽盲盒。

    啊?这次不是激活奥特曼么?

    因为tiga桑说气息不太对。所以这次测评的主角还是迪迦桑哦。只不过这回是日常直播了。

    在等离子火花塔底下,塔神保佑。千万别是跟上次一样什么奇奇怪怪的反派怪兽盲盒。我在心里默念着祈祷。

    那我们就来开箱一个反派联盟出品的随机无害怪兽盲盒,迪迦桑,一切就拜托你了!一裤!

    随着撕拉一声,一个类人的反派掉落了出来。

    “tiga,你才是地球的救世主。”

    淦!怎么又是个开箱即激活的反派!

    还是叫什么基里艾洛德人的邪教分子!

    不过有一说一,邻居桑确实没骗我的一点就是,这大哥应该无害吧?

    第一次有些非的我开始怀疑人生。

    “这宗教性质是不是有点浓?迪迦桑”

    我自嘲的刚想问问在我旁边一直处于战斗模式准备下的迪迦桑。这才突然发现,迪迦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突然掉色了!!!

    这是大非之后一定大欧么?迪迦掉色了?这是什么光之国隐藏款行为?

    客服君?客服君我需要你!客服君你回我信息啊!客服君!

    虽然迪迦掉了颜色之后变得挺黑。本来好好的一复合型美人,变成了黑白配色。但是这也不影响他整体的美感。

    他冷冷的站着。丝毫不理睬在他周围比比划划的基里艾洛德人,他这状态感觉,再等什么人。

    唉?一个跟他长的挺像的奥飞了过来。还是银黑色的?

    朋友们,他俩结伴一起暴揍那个邪教分子的画面有些过于血腥。为了我直播间的正常运转我就不做什么转播了。

    客服君说,银白色的是纯野生?问题是这个事银黑色的啊?他都没见过。还让我注意安全?

    我不信!野生的还跟迪迦长的那么像么!我要去看看他俩的架打没打完!顺便拐奥!

    为什么直播间告诉我不要继续跟进了?有认识这两个形态的奥?我看看你在说什么。

    “黑暗特利迦?黑暗迪迦?唉!这个迪迦桑原来不是隐藏款么?”

    这绝对不可能吧。要知道我的迪迦可是官方正版发货的!怎么可能是黑暗人士!

    在我一筹莫展接近自闭的时候,他俩也在暗の群殴中,将我开出来就没什么战斗力的邪教分子活活打死了。

    “主播当心鞭子?”我一个冷颤就开始就地打滚。果然两个鞭子如期而至。

    “迪迦!”

    “我的特利迦!”

    两道女声同时响起。只见两个全身金色的女性奥扑在了两个老人迦的怀里。两个老人迦不愧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一把紧紧的抱住了上前飞扑过来的奥。

    emmmmm是我不配。我走行不行!

    “这是什么!”卡蜜拉的软胶因为飞扑到迪迦的怀里,从而掉落了一只我刚给迪迦不久就找不到的卡蜜拉软胶。语气听着似乎有些咬牙切齿?

    再看看他怀里这个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女奥。

    很好,迪迦桑,咱俩绝交吧。

    你居然有女朋友!

    “卡蜜拉,这是你的周边。不会动。我……很想你。”迪迦轻车熟路的哄着自家的女朋友。并把自家女朋友哄的脸红了。

    “能量提取光能转换器?”我看着郑桑几乎刷满了整个直播间的几个大字。

    硬着头皮走了上去。

    按照能量守恒定律,倒霉到极致就会变嗯幸运的原理,再加上邻居桑的邪神的祝福加持。

    拿着已经和光能转换器呆了许久摸着似乎是个圆球型盲盒和仪器的我。又莽了一把。

    在场有四个奥特曼。好像都是黑暗阵营的。秉着某种迷信心理。我拜托迪迦让他召开的另外一个银黑色的奥来开盒。

    在那个野生奥顺利打开盲盒后。开出了一个再发光的球形模型。还有一个说明书上写这个东西叫什么。

    永恒核心能源版模型?

    tiga桑,你看我给你和你女朋友。还有这个小哥和女朋友做个光能转化行不行?

    我这还能提供光能转换器和永恒核心能量款模型。

  暗中观察的那个蓝色眼睛的奥是谁?tiga桑你朋友么?

    谢邀。我现在很好。吃狗粮吃到撑。

    一对小情侣在那个叫永恒核心的模型里进行能量转换。还有一对在看地球人新出的小情侣之间必做的1000件事。

    郑桑,关于我在心里答应给你的影像测评。很抱歉。没有了。

    它被我上次认识的那个蓝皮奥拿走做研究了。他同时还把永恒核心模型连同里面的一对小情侣一起端了。

    就离谱!我只是开个盒!不至于!真不至于!!!

    自闭ing

评论(18)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