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奥特】黑帮的形成

可以用来形容这个宇宙的关键词就是黑暗。

    反转宇宙设定

    【作者只是个普通的混沌乐子人。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你说它有多翻转呢?就…作者君觉得还挺炸裂的】

    “幽莎蕾。也就是说,我只要得到永恒核心的力量,就可以变成黑暗了么?”光明的特利迦正懵懂地站在被邀请进去的永恒核心旁,再三的问向人类的巫女。

    人类的巫女穿着黑色的长袍,带着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头骨打磨出来的漂亮手链。在漆黑泛着邪恶光芒的永恒核心面前,竟然是难得的色彩。

    “是的。光明特利迦。根据预言,你将通过永恒核心得到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你会在神圣黑暗力量的指引下,变成能带领我们顺利侵略其他星系,成为所向披靡,强大的黑暗战士。”

    幽莎蕾跪在一边,低着头。可是她的神情里充满了算计与讥讽。

    可是,再抬头,眼神里又似乎充满了对未来刀光剑影的生活的无边憧憬。

    “战士是无趣的。”光明特利迦似乎对成为战士并不太感冒,他终究还是向往那能够自由自在使用,不限制资质和野心的庞大力量。

    他是为了纯粹的,可以被任意使用的力量才会来到这里的。其他的,他并不关心。那与他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他即将伸出他那漂亮的手。想要触摸那近在咫尺的力量。

    光明三人组匆匆的跑了过来,看见即将碰到核心的某个奥,惊心动魄的开始了阻止。

    “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特利迦!他们是骗你的!永恒核心只会制作傀儡。”卡尔密拉焦急地冲着光明特利迦大喊。

    “我的朋友。你快清醒一点,他们想让你成为他们手中最听话没有思想的刀。”蓝色的奥特曼出声劝阻,但似乎也没有什么力度。

    “我的劲敌,那太危险了。那不是你的本源力量!你就是碰到了永恒核心,你也会因为能量地不同被反噬的。”

    “你提醒我了。达贡。”光明特利迦的眼神变得有些微妙。他侧过身,看见正跪在一边的幽怜,神情竟然带上了一丝了然。

    “我只要吸收了她的能量,就能相融了。”特利迦很是淡定的,将手伸向了露出了惊慌失措眼神的结名。

    “幽莎蕾。”光明特利迦开始吸收人类巫女的全部能量,并试图转换那个能力。

    他的全身泛起了黑色诡谲,小小的身躯里瞬间塞满了深不可测的力量。

    “快停下!这不是光明一族的战斗方式!特利迦!”

    “你们不懂的。”已经将自己变成银白色并穿上肩甲的战士神情冷漠。眼底充满了血腥。

    信仰光明的战士们,联手将借助外泄的永恒核心能量,夺取人类生命,强行变换阵营成功的前队友封印了。

    三千万年之后

    带着一朵迷你食人花微笑着从混蛋上司办公室出来的剑悟,很是欣慰的摸了摸食人花有些暗红的花瓣。

    “不批资金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怎么。带着你家小花花去吓唬领导了?”遥辉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他手中有一个乌漆麻黑的小型发光的团子。

    剑悟顺从地点点头。顺势看向这个天才飞行员遥辉手中的黑色团子。

    “泽塔桑还没有醒么?”好想戳戳看啊!剑悟心里痒的很。盯着泽塔的眼光也变得有些危险。

    “怨气不够呗。我跟你说,你可别打他的主意。”遥辉将小黑团子收了收。警惕地看向了剑悟。

    “泽塔桑可是艾斯哥哥他们去侵略仙女座的时候,仙女座全部的怨气产生的小团子。要不是我恰巧路过,他们看着泽塔桑跟我契合度高,北斗哥哥才不会帮忙求情留下他。”

    “除了我,可是没人能匹配上泽塔的。”某人开始骄傲的奥特叉腰。

    “你们可真有趣。”剑悟遗憾地收回了好奇又有一些搞事的目光。

    “只可惜我没有遇到什么契合度高的小团子。只能做着养养花的活计勉强糊口。遥辉酱,怎么办?我好柔弱啊~”

    “拉倒吧。你的那个叫拉莱耶的试验品。不是上次差一点就兵不血刃的毁了一个充满了有机生命体的星球?要好你现在还不会吸收能量,被重伤的我截了胡。要不,我还担心是不是会死那里呢。”遥辉一脸咱哥俩好,非常感谢你不怪我截胡的神秘兮兮的表情。

    剑悟叹了一口气。抬头看了看火星那红的像红玉一样的无瑕天空。

    “我跟你可不是一个品种来的。真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确信。”

    “不可能。我非常相信我的直觉。剑悟,你,绝对不简单。”遥辉笑嘻嘻地跟着剑悟走进他的办公室,然后就被一把眼熟到了极致的刀抵住了脖子。

    “队长~你来找我了?”遥辉乖乖地向前队长打个招呼。

    “是前对长!咦,怎么哪里都有奥特曼?遥辉,把泽塔交给跟你一起的奥特曼。随便他怎么处理。你跟我回去。这不是你能趟的浑水。”黑着脸的伽古拉放下手中的刀,一脸不屑的看着剑悟和漂浮在空中的团子。

    “可是队长。”遥辉熟练地拿起黑暗泽塔升华器,淡定的按动其中的一个按钮,五颜六色的开机特效之后,只听见一个吱呀的机械发出了不太清晰地声响。

    “解…除…失败!”

    伽古拉的脸色有些发青。

    “队长,你看我也没办法跟他解绑。”遥辉举着坏了的变身器,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我真的很无辜的意思。

    “还有队长,直觉告诉我,你不快点走的话。”

    砰!一声巨响伴随着烟尘满屋漂浮的特效后,一个身穿黑色皮夹克的人影缓缓地从远处走来。

    “欧布桑会来抓你的。”

    “阴魂不散啊,凯!”

    “伽古拉,跟我走吧~”

    看着被银河的刺客抓走的前几千年就有着“感动O50千年好人”之称的伽古拉,遥辉还应景的挥舞了不知道哪里搜刮出来的紫色小手绢。

    “欧布前辈,请务必记得和队长发明信片回来啊~”

    “遥辉。你家凯前辈可是二话没说就把我的办公室的门搞没了耶。刚才他给你出卖你家队长的报酬,是不是得分我一半?”

    遥辉似乎对剑悟的建议显示出来了接受良好的态度。我们至今不知道这个迷一样的男人到底经历了什么,只见他摊开手心里的奥特怪兽浓缩胶囊。很是大方的让剑悟先挑。

    “谁让我理亏。你先挑。”

    剑悟看了看遥辉手里的四个胶囊,心情有些复杂地随机拿了两个之后,悠哉悠哉的和这个难兄难弟一起等着救援人员的到来。

    “剑悟!遥辉,我把………”泽塔的变身器修好了。就是样子和变身方式有点改变………

    看着被烘开的大门。刚下来准备跟自家竹马炫耀自己不坠天才之名的彰人被吓了一跳。

    “你们这是?”遇到自杀式恐怖袭击了?门怎么被暴力拆除的这么彻底?

    “彰人~刚才好吓人的,我被吓的不行。我得去遗迹回血才能好。”剑悟见缝插针的跟自家竹马提出过分要求。

    “我看你就是想去遗迹挖土种花。我说过多少次了。那是遗迹,一砖一瓦都不能碰。传说,里面封印着恐怖的存在。”彰人开始了他的老调重弹,话密的可不像那个在外人面前高冷异常的十八岁天才冷酷博士。

    “遗迹?貌似很好玩的样子。彰人君。拜托了。让我这个外乡的人去参观一下吧。我保证会看着他的。”

    遥辉和剑悟两个人一起发射了奥特小狗闪耀光波。圣彰人红着脸将头撇了过去。

    “那你们可以去,我给你们开权限。看好剑悟。不能让他去遗址挖土种花。

    上次他只拿了一点点土种出的花,直接让一个实验星球没了。要不是你和泽塔桑恰巧路过,放了个小怪兽把证据毁灭。虚晃一枪,将黑锅推了出去,否则,那件事根本压不住。”

    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上面映出了一个深蓝色的光芒后。圣彰人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连忙慌慌忙忙地直接将自己给遥辉制作的变身器塞到了遥辉手里。

    又忙乱地塞给剑悟一个同款的海帕枪,和几个似乎是没制作完成空白的密钥。

    “芹泽博士在找我,你们在遗址要注意安全。”圣彰人博士像赶时间一样,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没问题。我会看住他的。”能看住才怪。这个遗址看样子很不简单嘛~遥辉心理想。

    漆黑的石柱,和诡异的红色的古老纹路,让遥辉直呼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适合拍恐怖片了。

    东摸摸西看看的他。早就把看着剑悟不让他挖土的警告忘到了脑外。

    “剑悟君,我觉得这里适合常来。我感觉泽塔都快醒了。”

    “是么?那真的是太恭喜了。”

    突然,一个鞭子快速的被抽了过来。遥辉凭借这么多年和泽塔磨练出来的战斗本能快速推开身旁的剑悟,一个华丽的后空翻,很是轻松的拜托掉了。

    “剑悟君,这位遗迹中突然出现的女士似乎有点暴躁哦。”

    “特利迦!不要靠近,回去!”那个女人说着只有剑悟能听懂的话。遥辉直觉说明,这个女人正在试图警告他们什么。

    剑悟因为遥辉的及时推开,一个寸进让自己的头撞到了一个黑色的石柱上,古老的石头自带棱角让他直接蹭破了皮,有些血逸了出来。

    微弱地血液滴在上面。发出了淡淡的紫色光晕。

    剑悟觉得他的头变得巨疼,非常疼。

    遥辉看似不经意间使用的黑暗能量,正在试图牵引着什么。一个看不清的时间裂缝从空中突然出现。

    “遥辉?你怎么在这?”抱着一只巨大的不明怪兽直接扔到了地上穿着火红色衣服的青年直接出声问道。

    “小陆前辈?还有未来前辈!?你们不去侵略金色领域怎么来到这里了?”遥辉正打算把来人介绍给剑悟。没想到却被剑悟捂着头痛苦回忆的动作震惊住了。

    “你果然”不一般。遥辉给头疼的剑悟让开了空间。并下意识的把他放在了身后。

    “本来是跟梦比优斯前辈捉只布鲁顿打牙祭,结果没想到刚喝了口血就被传送过来了。不过,这里有好浓郁的黑暗力量。”

    被称为小陆的青年穿着一件,火爆全银河帝国的特摄英雄闪光侠的黑暗形态联名款式的衣服。有些意味深长的说着。

    “嗯?原来是有前辈在解除封印啊?那我也帮个忙好了。”

    说着银河帝国正统叛逆黑色皮肤的太子殿下凝聚出来了一块小型的能量球扔向剑悟。

    却被从遥辉口袋里拖着变身器正好飞到剑悟身旁打算来个吞噬本能大赏的黑团子吞了个正着。

    “泽塔桑!”遥辉眼疾手快的去抓。直接抓到了被彰人修好的变身器,通过庞大的能量直接现场表演了一个被迫变身。

    “遥辉!我醒了!你想我了没!”

    不知道为什么直接变成了德尔塔形态的遥辉兴奋的和自己的驾驶员魔法贴贴。

    “特利迦!”看着被一群黑暗力量的拥有者包围的前队友,卡尔密拉很是焦急。但是她又打不过一群奥特曼。

    人类怎么回事?为什么不讲武德地把特利迦放进来了?

    “特利迦?迪迦前辈那个失踪了三千万年之久的欧豆豆?泽塔,别和遥辉腻歪了,给我们放个幻像。”梦比优斯冷眼看着只顾用自己黑暗气息包裹自家人间体的泽塔,冷声吩咐着。

    “伽马幻像。”

    黑银色配色的漂亮幻像,看到了头疼不已的剑悟,走向剑悟,摸了摸他的头之后,缓慢地站起身向在场的所有奥特曼们点了点头。

    高坐在某个星球王座上的迪迦同时眯起了眼睛。

    “特利迦。三千万年过后,你也回归到黑暗了啊。”

    已经开始做自己未来三千年退休种花计划的迪迦,完全没有把弟弟的安全放在心上。

    开玩笑,就暗之国那点人,可没有什么心思吞噬掉他那正在缓慢解除封印的弟弟。听说,最近他们暗之国的宇宙征伐队不是自己都焦头烂额的么?

    “特利迦。要玩的愉快啊。”

    猩红的酒液在帝王的手中缓缓晃动。

    剑悟在哥哥的摸头杀之后,神志也逐渐恢复了清醒。

    “卡尔密拉。不要阻止我。”

    将前队友用自身复苏的体能镇压【打晕后】,他毫不犹豫地走向了属于他的命运。

    “永恒核心。”

    变身成功的剑悟望向了地球的方向。却不知自家的兄长还在等着他摸到永恒核心,被传送回来让他疯狂加班的打算。

        

黑暗小剧场


遥辉: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你确实不简单。剑悟。

泽塔:遥辉,遥辉,看我,看我。那个刚觉醒的奥不重要。

小陆:为了庆祝一下这个…剑悟桑觉醒,我们要不要去顺手侵略个中等的星球,让剑悟桑提前熟悉一下业务?

梦比优斯:我看行。冲鸭!

剑悟:那就有劳前辈们带带我了~不过去侵略星球之前,一会先去我家吧,我来给大家做烧烤。尝尝我的手艺【毫不费力的托起布鲁顿并开颜大笑的向家走去】

至于他们吃完布鲁顿之后,被瞬移到了某个金色王国领域的小金人开始张牙舞爪。

某个小金人:不是都开了好几层的叠加屏障了么!怎么这几个奥特曼还是那么地阴魂不散啊!!!!!

各位奥特曼:呦呵,新手开局就是副本级别。特利迦,你可以的!

    【不过,不愧是你剑悟!在光明的时候,你是加班狂魔,没想到变成黑暗了。还是加班狂魔。【被迫】啊,这该死的命运,请允悲!】

评论(25)

热度(1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