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光暗同行特利迦第十六章过往

剑悟瞬移到体育场的时候,看见宇宙猎人和一个不认识。但是应该是另一个时空的巴罗萨星人正在互相比试。

    他本不想理他们,可他低头看见了一个飞过来蓝色的小盒子,竟然是因为那非常上头的比试,被突然丢在了他的面前。

    “礼物么?那我就笑纳了。”

    他笑着。又感受到盒子里对他有一种莫名的吸引他的能量波动。

    他轻轻弯下腰,在趁对方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摸到小盒子后果断的开瞬移跑路。

    “喂!你别跑!!!”两个将盗贼行径演的淋漓尽致,还要浪漫的说自己是宇宙猎人的游侠慌了神。想要阻止剑悟却晚了一步。

    剑悟通过瞬移,找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有所感应的将蓝色的小盒子打开来。

    “这就是奥特徽章么。这些奥都不太认识。这三个长得居然一模一样么?这异次元的奥不是也有画风和谐的么。咦?迪迦,戴拿和盖亚!吸引我的。原来是尼桑们的力量啊。”剑悟脸上似乎露出了某种对过去的怀念。

    他通过一些碎片记忆得知。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他现在是迪迦尼桑在平行宇宙中类似于的同位体的存在。

    而他自己的记忆却告诉他,在三千万年之前。他很小的时候,他是见过迪迦的。他还是迪迦捡来的几个比较小的弟弟们里的一个。

    “哥哥们,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特利迦。”

    他眉眼弯弯,手中赫然是两个从彰人实验室里要的空白的u盘。他试着用自己的力量,偷偷地备份了一份蕴含在徽章里属于兄长们那奇特的力量。

    “伽马未来 dark”

    “伽马未来 light”

    “原来,哥哥们的这种形态在泽塔桑那里叫做伽马未来么?泽塔桑,你使用的部分力量。我就收下了。”剑悟眯起了眼睛,似乎再想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

    只见他头也不回。一个用念力做成的护盾在身后被释放了出来。

    无形的护屏,抵挡了住了一个光鞭的凛然袭击。剑悟的眼睛里泛着紫色的光芒。他甚至都没有多加思考。现场表演了一个什么叫无变身器的快速变身。

    熟悉的银黑色配色。清冷。孤独甚至带着某种熟悉压迫感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了卡尔蜜拉的眼睛里。

    “你真的是我的特利迦?可是。”看着变成黑暗形态的特利迦。卡尔蜜拉甚至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是你么?我的特利迦?卡尔蜜拉不敢上前。怕眼前犹如梦境般破碎。

    “为什么不是我呢?卡尔蜜拉。”

    剑悟转过了身体。基本上在转过来的一瞬间。他冰冷并带着某种钢铁美感的脸旁逐渐消散,变成了剑悟那刀削斧凿般,即使用巨人眼光也异常赏心悦目的脸庞。

    “你这个卑微的人类。不要假装我的特利迦!”卡尔蜜拉刚要挥动鞭子,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剑悟,狠狠地握住了手腕。

    卡尔蜜拉一愣,似乎忘了自己是个战士了。又像刚反应过来一样,开始剧烈挣扎着。

    又因为和男性力量的对比有些占了下风。她手腕快速的吃痛。只能将紧紧握在手里的光鞭松了开。

    “我从来都没有假装哦。明明是卡尔蜜拉不喜欢我了。”

    随着剑悟的话音落下,那到带着某些恼羞成怒的光鞭倏然掉在地上,反而溅起了阵阵的灰尘。

    粘满了灰尘的光鞭突然立了起来,似乎嫌弃一般抖了抖身上的灰。像一个人类的小孩子一样。身上似乎充满了委委屈屈的不满。

    那光鞭又像有意识一样,宛若一条游走的毒蛇一般。顺着剑悟的脚踝攀延向上,仿佛一条寄生在大树上的藤蔓。

    很快光鞭绕到了剑悟死死不放,又紧紧握在卡尔蜜拉不断挣扎的手腕之上。

    “卡尔蜜拉。”

    剑悟低头看向卡尔蜜拉那几乎要流露出绝对愤怒的眼睛。他嗓音嘶哑地,声音有些低沉。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两只会说话的大眼睛夹杂着阵阵的悲伤,还参夹着某种心疼的道。

    “不要板着脸,笑一笑吧。然后正视我,好么?”

    “你......到底是?”卡尔蜜拉有些疑惑的看着剑悟。就像她不敢相信他就是自己的特利迦。

    自己印象里的特利迦冷酷,强大甚至纯粹到连战斗都会带着一种堪称血腥的优雅与冷漠。

    眼前这个人类也很强。甚至会带着一些只有特利迦本人才会有的战斗小动作。但是他在触摸永恒核心,拥有了光明力量后,他真的还是她的特利迦么?

    “我一直都在的。只是我们都想不起来了。”

    光鞭悄悄的在两个人的手腕上来回缠绕。让两个奥的手腕有些细微的痒意。剑悟因此放松了一下握住手腕的力道。

    卡尔蜜拉下意识想要快速抽回自己的手。结果却被警惕的剑悟,把她想要逃离的手握了个正着。

    剑悟略有些威胁的目光顺势顺着握紧的双手盯了过来。他那常年笑着的面容,竟然因为目光的冷彻显得有些阴郁。

    只见光鞭似乎收到了某种信号,非常自觉的在他们两人相互握住的双手上行成了一个很像无限环的形状。

    只见光鞭不情不愿的在两个人的手上逐渐的消失开来。而卡尔蜜拉的手腕上竟然也出现了和剑悟手腕上那像咒符一样,充满了神秘感的黑色图案。

    “这不可能!你怎么会是特利迦!真中剑悟!你施了什么连我都能糊弄过去的术法。”卡尔蜜拉恼羞成怒的想要发脾气。她似乎对所谓的真相有些一些不好的预感。

    “卡尔蜜拉。你知道,我从不精通术法。虽然我们之间都忘记了很多事。”剑悟霸道的将她撞进了自己的胸膛。

    “但是在我看来,我们的羁绊在三千万年前就被种下了。”剑悟略微有些冰冷的手指在卡尔蜜拉微凉的脸旁上缓慢划过。他眼中的那种卡尔蜜拉不是很懂的光,让卡尔蜜拉竟然一时之间忘记了挣扎。

    “原谅我,卡尔蜜拉,因为想起了一些过去,所以这个来自未来的我,对你也有所期待。我真的,无法欺骗自己,因此忽视你的存在。”

    变成拟人状态不断挣扎的卡尔蜜拉,在剑悟略显宽厚的怀抱里显得有些弱小。剑悟有些半强硬半温柔的将她的挣扎控制住了。

    “卡尔蜜拉。无论如何。还请稍微相信我一回 。”

    剑悟将自己的头轻轻地抵在卡尔蜜拉的额头上,淡淡的光芒顺着剑悟的指引缓缓地进入卡尔蜜拉的脑海中。

    “特......利迦.......”

    卡尔蜜拉似乎进入了一个寓意着可悲但是又无法改变的梦境。卡尔蜜拉顺着剑悟整理出来的回忆和绝大部分可以与自己重叠的记忆。

    “真中剑悟。特利迦。你……”卡尔蜜拉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手,竟然在逐渐的变成人类的模拟形态。

    卡尔蜜拉手上的黑色图案跟剑悟手上如出一辙的黑色花纹逐渐扩散,变成了一个像是纹身的奇特手环状的一圈的纹路。

    卡尔蜜拉幻化出了一个,看着比剑悟要年轻许多的女孩。女孩面容姣好,五官精致。一颦一笑仿佛带着一种浓烈的宛若热情洋溢的侵略气息。

    她愣愣的看着自己手腕上和那个人基本上相同的花纹,和像情侣手环一样的手环。良久才看向剑悟那双似乎带着某种名为喜悦的双眼。

    她的神情复杂,声音轻轻的。眼角带着几颗晶莹的泪。语气中还带着某种不可察觉的颤抖。

    “真中剑悟!所以你如果是“新生”,那么当年的你,为什么会被完全分离出来。又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又因为什么我们的记忆会变得不再完整??”

    “我不知道。但是放轻松,我们的记忆会恢复的。只要再去那个地方见她一回。我们一定会想起来一切的,卡尔蜜拉。”剑悟摇了摇头。但是还是对着卡尔蜜拉笑了出来。

    那个笑容让卡尔蜜拉出现了一段时间的恍惚,仿佛在遥远的过去也曾见过这样的特利迦。那对自己来说,就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那个地方。所以我们的目标……”竟然是一致的么?

    卡尔蜜拉伸出冰凉的手。摸着剑悟尚且温热的脸庞,一寸一寸的紧贴。剑悟的眼睛温和的看着她,想要挖掘某个被藏在时光中的某种过往。

    只见剑悟轻微的点点头,突然很绅士的放开了她。

    他像感应到什么一样,同时和卡尔蜜拉看向东南方向那个朝向体育馆的地方。 

    他眯着眼,表情有些阴晴不定。打开了一个传送门后。

    突兀的打了个响指,头也不回的留下了一句话。

    “下次再见吧。卡尔蜜拉。看样子,那边有客人来了。”

    小剧场:

    某屑:你们说的那个地方是我么?我,贯穿全文的重要地图和道具,就给我冠名为那个地方?我要发脾气了啊!!!


卡尔蜜拉:真中剑悟就是我的特利迦?这怎么可能!

剑悟:贴贴~

卡尔蜜拉:自闭ing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