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尘尘

佛系更文。道系写作。

巍澜一生推!常年在复活点仰卧起坐.偶尔诈尸

行止随意,去留从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

和自太古至永劫的

思念

光暗同行特利迦 第十七章变身体验卡

       “彰人君好厉害啊。听剑悟说。你设计了这艘船呢!”


    遥辉因为要给地球上的这位天才科学家,解说一下自己使用力量的构成,所以再没有热情的火星人陪同下,只好选择呆在了对他而言第二危险的地方。


    什么?第一危险的地方是哪?!!


    当然是军械库结花桑的实验室了。


    果然,奥和人都会对实验室这种地方敬谢不敏。没看这个世界的奥都主动逃离这个危险区域了么!!!


    居然就剩他一个奥/人,来面对这一切。


    淦!一点也没有奥性!回来真的要好好的说说他!【来自欧斯超人和泽塔桑一致对外的记仇jpg.】


    “那没什么的。”彰人听着遥辉羡慕的语气,红了红脸颊,将目光紧盯着手里的实验器材,语气中似乎也没有那么认可,但是又夹杂着一些小小的被认可的雀跃。


    但是他明显不太了解跨越时空的奥特一族,和他耿直憨态的人间体的直球操作。


    “彰人君,你设计的这艘船里有攻击系统的主炮么?口径是多少?”


    “主炮纳斯佳农,800mm口径的电荷粒子炮。”年轻又傲娇的科学家低下头有一搭无一搭的回答着。眼睛依旧紧盯着自己手中不断成型的数据和即将成型的变身器。


    “好厉害啊。电荷粒子炮!!!那防卫用的多联装导弹发射系统应该也有吧!”基本上触碰到半个专业领域的遥辉简直双眼放光,趁着设计师在开始穷追不舍的问道。


    “确实是有的。不过技术上有些东西需要保密不能说的那么清晰。这样,遥辉,我先忙着采集数据,有些事不懂,你可以去问剑悟。”彰人似乎被他烦的不行。


    估计还想再说些什么,好让这个聒噪的奥特曼闭嘴。就听到一个异常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耳旁。


    “抱歉啊,彰人。我只是个普通的植物学家。不是很懂科学制造方面的事。”剑悟突兀的出现在身旁。让沉浸在取样能量变化的彰人条件反射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奥特曼回答奥特曼的问题很公平吧!总让我一个人类来招待是不是太过分了!剑悟博士?”彰人毫无意识的反驳到。他的眼睛正盯着已经快到满值的数据,目不转睛。一道诡异的电流肉眼可见的跳跃了出来。


    下了彰人一跳。


    “剑悟君是博士么!好厉害啊!”遥辉震惊道。


    “我只拿了植物学的博士而已。哈哈哈,还好吧。”


    剑悟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彰人没有理会他俩的商业奥特吹捧,眼睛死死盯着已经接近完美,又成功融合展现了新形态的u盘成型,让他习惯反射的跳了起来。


    “完成了!”


    “虽然很不想打扰你的喜悦,但是有客人要来了哦。”剑悟摇头晃脑很有谜语人特色的说着。


    “什么客人?”彰人和遥辉同时问了起来。


    “当然是和遥辉桑一起跨越了时空而来的客人。”剑悟看了一眼遥辉,话音刚落,刺耳的警报声就响了起来。


    “你刚才在小黑屋里说,那个你追的好像叫做巴罗萨星人吧。没有时间了,遥辉桑。 ”剑悟说着召唤出变身器,一个瞬移就跑到了巴罗萨星人出现的地点。


    “欧斯!”遥辉甚至没有问使用教程,从科学家手里抢过新鲜出炉的变身器和u盘就在一瞬间闯进了光门。


    “喂!你们奥特曼都这么喜欢抢劫,不对,都不喜欢听人把话说完的么?”某位科学家大呼奥特曼的种种不是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那扇光门并没有马上消失。


    “这是?”好奇应该是每个科学家的特性,他好奇的用手戳了戳光门,很快他又被光门吸了进去。


    “泽塔桑,彰人君帮我们做了这个!”遥辉兴奋的把手里的新的变身器展示给自己正义的小伙伴!


    “好啊,让我们大干一场吧!遥辉!”泽塔桑摩拳擦掌,打算让遥辉跟他一起去进行正义的奥特群殴!


    “欧斯!可是,这个东西我有点不太会用啊!怎么办,泽塔桑!”遥辉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新版变身器有些奥特不会了。


    “喂!我都说了!就算你是奥特曼!也要给我听人把话说完啊!”熟悉的声音响在了耳边。


    遥辉一回头,看见了自己的专属小黑屋里出现了第一个凶神恶煞的人类科学家!


    遥辉/泽塔:奥特害怕!尤其是彰人君此刻的脸跟希卡利前辈要人类血液样品/光粒子,做实验的时候的表情一模一样!


    “我看光门还在,就进来了,我来教你怎么使用变身器。”彰人一脸黑线的开启了科学家版本的手拉手教学。


    “好的很,一起上吧!”泽塔表示,再带个临时人间体又不是不行。大不了和遥辉变完身给他分出去。


    于是他神经大条的默契喊出了他和遥辉的口号!


    “喊出我的名字吧。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遥辉喊出自家口号之后,按照科学家的教程顺利的扣动扳机。


    “啊?”科学家愣在原地,不是很理解。


    你们奥特曼都这么中二的?这是什么独特的别的时空线特有的奥特礼仪么?


    他俩就这样,带着本来就是来送教学教程的科学家,用一脸目瞪口呆的状态,一起和某个憨憨变成了泽塔奥特曼。


    然后泽塔奥特曼在见到特利迦的一刹那,彰人又被泽塔奥特曼偷偷的附加了一个球形光芒光速到了剑悟的体内。


    同事。你可怕科学家,请接受。——Z


    彰人和看到留言后,震惊的剑悟突然面面相觑。


    拥有心灵感应的剑悟无缝衔接的开始问起了彰人。


    剑悟:彰人?


    彰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现在用喊口号么?特利迦奥特曼啥的?


    剑悟:……


    啥?什么口号???你为什么背着我和别的奥特曼一起变身?【惊悚】还被那个奥特曼一光球给送过来了?


    满脸问号的剑悟,看着眼前巴罗萨星人怒气冲冲,也不在管为什么自己体内会多出一个彰人的事情了。彰人瞬间看到了视线和特利迦相交连的画面,只见剑悟反手将圆环武装召唤了出来。


    巴罗萨星人在剑悟拿出圆环武装的一瞬间迷茫和愤怒了。


    这个奥特曼好生不讲武德!先是偷他的徽章,现在还想用一把大剪刀弄死他?这到底不能忍啊!


    巴罗萨星人对着剑悟和彰人就是一顿口水攻击。并拿出了一个长的很像木鱼还说着恭喜发财的鱼想要偷袭他们。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在彰人和剑悟辣手摧鱼的危机时刻。


    泽塔也趁着巴罗萨星人的精力都停留在剑悟和彰人两个人身上,趁机给特利迦递了一个奥特曼才能看懂的眼神,顺便进行奥特偷袭。


    “泽斯帝姆光线!”一道炽热无比的光线随着剑悟本能意识的躲避,被精准无误的结实打在巴罗萨星人的身上。


    剧烈而暴虐的炸裂,让人类的都感觉难以接受的热浪扑面而来。奥特曼们背对着那惨绝人寰的爆炸中蔚然站立。


    巴罗萨星人-1


    “对了。你要找的是这个么?遥辉桑。”剑悟变回人类的形态,拿着一个遥辉熟悉的不行的小蓝色盒子,对遥辉比划的说到。


    “剑悟君。真的太感谢了!”遥辉热情的给植物学家来了个爱的抱抱。这让在一旁围观的彰人有些莫名。


    “你说的徽章,就在这个蓝色的盒子里?”彰人好奇又欣喜的看着遥辉手里的徽章盒子。双眼放光。


    这简直就是新的实验材料啊!


    “是的彰人君。这就是……”突然,同样身为憨憨的自家奥。用心灵感应问了遥辉一个致命问题。


    “遥辉。彰人他不是地球人么?怎么会能看到地球人看不见的盒子?”


    “可能是跟我们一起变身过的原因,彰人才能看到地球人看不到的东西吧?大概”遥辉把勋章拿出来就交给了彰人,才回答泽塔说。


    “欧斯!是这样!”泽塔一脸我悟了的模样。暗中思索。


    “剑悟君,不好意思呢。我有点饿了。我想吃这个地球上最好吃的拉面!”欧斯超人一点都不拿自己当外人的说到。


    “最好吃?糟糕啊。我刚从火星来地球没几天。”剑悟苦恼的挠了挠头,似乎有些为难。


    “火星?不要开玩笑啊。剑悟君不是地球人?”遥辉以为剑悟再跟他开玩笑,摆摆手说。


    “我真的是火星人啊。不过地球最好吃的拉面?唉!我记得凯桑说他在地球开过一家叫浪客拉面的店。我们可以去试一下”剑悟突然想到了一家凯桑推荐给他的店。兴致勃勃的问向遥辉。


    “欧斯!彰人也一起吧。”


    “啊?无路赛!我才不要”科学家嫌弃的表情要溢出画面了。


    “来嘛来嘛。”被两个奥特曼强行拖走的科学家无能狂怒中!


    小剧场:


    扒一扒那个被奥特打劫一起去吃面的科学家。


    科学家:你们奥特曼都什么逻辑!我又不是奥特曼!为什么吃拉面要拉上我!


    某位奥特曼人间体:欧斯,你都跟我们一起变身了当然是自己人。对吧,剑悟君。


    奥本奥:对啊。司麦路!司麦路!我们一起去吃拉面吧!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